close

连续2天,我在工作上不得不大发脾气。

不合作态度。真的令我抓狂。

我很气煞,真的有时很泄气?

为什么!!!!!

 

究竟结果是怎样?

老天爷,人事上我有太多的事真的不明白。

我可不可以只做好自己的事。

什么叫你不要理。【一听就冒烟】

 

大家都是平等。

为什么人家可以放假,我不可以

为什么我就要和人合作,别人就可以不合作。

难搞的人就有特权是不是。

 

 

【哎呀……我怎么啦~~~

我要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

我不想和那些人一样呀!!!!】内心的低声呐喊(确实好压抑)

 

还不用紧,什么态度?

王八蛋,可恶至极。

 

一边听就一边想哭。觉得委屈

好想耍脾气就这样告假回家。

 

 好气。

气的不是不和我合作的人。

而是上司的态度和语气。

 

打字的声音越大越大声。

我真的很气。

忍着眼泪。

什么心情都没有了

 

如果此时我可以跳舞~~我一定跳他几个钟把我的精力全部耗尽,以此泄愤。

 

真面目,人的劣根性,一旦被看清楚是很恐怖的事。

太清醒的人总是痛苦。

不理了,写完这篇就不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xi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