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心情不好~~
因为某人做了某些事情令我感到很不高兴。
 


今早和同事约了其中1位已离职的同事,一起去喝早茶。

星期六的早上喝茶吃点心是多么的惬意~~

喝完早茶,心情是漂亮的。离职的同事建议给公司的顾问,带点好吃的。大家也都同意。结账时是大家平分的。

到了公司把好吃的,给了那人。说是已离职的同事特别为她买的。

那人说量太多了,自己吃不了,于是他和另外一个同事Y分享了。


我心里不舒服。为什么?

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接受自己的不舒服。也好想将自己抽离,细细分析一会。

但理智上却一直在提醒我:为什么会不舒服?为什么自己会变得如此小家子气。

不要浪费时间,手头上还有好多是要处理。没有时间让你发小姐脾气。

但是我却依旧沉溺在这样的情绪当中。久久无法抽离……

 (一边工作,一边开着黄小琥的新歌《伴》和《没那么简单》)

 是妒忌吧?我想:为什么同事Y可以等到这份殊荣和顾问分享。为什么顾问三番两次要帮她说话,把好处给她!

 敏感的我,为了这些小事而无法好好专心做事。我好傻……

可是如果我不去接受这事实,我的难受将无止境。

如果不去正视这情绪,我肯定无法完成工作。

所以才决定停下脚步,理一理自己的思绪,整理好步伐才继续努力工作!

 

我重视顾问对我的看法和感觉。这是我在乎的!

或许就因为她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我的想法出现落差,所以我会失望、会妒忌。

因为我对Y评价并不高,可是顾问却常常帮她说话。

Y的嘴巴很贱,常说出令人不悦的话语。

坦白说我不喜欢她。因为他生性刻薄,得理不饶人!

这就是我妒忌的原因吧!因为我认为Y不配。

 

敏感如我,总是会为了一些小事而放不开。

前天聚会就因为顾问的三句话:

白痴问题、你在利用他、是你不要才给人家。

我因此不高兴,为什么不明白不能问,我只是好奇凭什么说我的问题是白痴问题!

我根本没有在利用人,也不是因为自己不要才给人家,而是特地给他的。我生气凭什么一再否定我所做的东西!!!

好难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xi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