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开心……近来因为“面子书”的关系认识了一群家有特殊孩子的妈妈,大家自发的想成立一个图书馆,为其他有同样经验的父母提供更多的互助管道。

而我有幸能够参与其一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好希望自己可以像安仪姐一样,搞一个“妈妈play”,让妈妈和孩子有一个地方,大家一起交流玩耍。

想到这里我就好兴奋~~

现在,我的目标就是把这个图书馆搞起来!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受益。

等一些都筹备好了之后,下一步就是为这些孩子,搞一些活动例如亲子讲故事等等。

我希望衷心希望这些孩子,仍然可以健康快乐成长,长大后依旧可以在自己的天空发放异彩。

想到这里,我就兴奋不已~~

这就是我努力不懈的动力。

孩子们,你们也要好好为自己加油哦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xi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