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宝宝在我肚子里面已经37周了,还有18天宝宝就出世了
其实我已经等不及要和宝宝见面了,可是心里很矛盾。
因为我还是希望宝宝可以在满40周时出世,足月宝宝比较健康和容易照顾。
还有就是那个时候等我做完月子,学校就放大假.
那样我1家3口就可以天天腻在一起享受天伦乐。
等待的心情不好受。

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,就是感觉一下肚子有没有痛,是不是开始阵痛了,有没有破水或者来红。
哎哟……没有,那就继续等,耐心等待……
宝宝很乖,妈妈想什么都会告诉她,而她也很配合。
她早早就已经蓄势待“生”,架着最正确的胎位等待时辰的来到,早早就把什么胎盘太低的问题解决了。
此外,爸爸也曾经告诉她,叫她不要太心急出来看着世界,因为现阶段是学校最忙碌的时候,爸爸要赶工没有太多的时间陪我们。
所以大家都说好了、约定了见面的日期。
希望一切的美好都会发生。

为着这一切,我感恩。
因为平安不是理所当然的,尤其是在这个多事之秋:台风、地震、海啸。
我祝愿所有的人能平平安安,一家团圆,人月两团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xin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